2006年11月30日

打敗林志玲的女老師

一封在網路上流傳,標題叫做「成大女老師,打敗林志玲」的電子郵件,最近成為大熱門。信中一名氣質出出眾、美艷動人的女老師,拿著講義,站在黑板前,讓許多網友驚為天人,紛紛打去成大詢問,讓「查無此人」的校方非常苦惱。最後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個美女並不是成大老師,而是韓國名模孔賢珠。

穿著白色絲質上衣、黑色短裙,再配上迷死人的笑容,手上還拿著講義,這副甜姐兒的模樣,讓這名「女老師」贏得「成大女老師─打敗林志玲」的封號,除了端莊的老師形象,還有小露香肩美腿的逛街裝扮,穿著洋裝喝下午茶的造型。這麼美的老師,讓網友驚為天人,紛紛打電話到成大詢問,偏偏就是沒這號人物。

美麗女老師成了網路紅人,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其實是22歲的韓國名模孔賢珠,流傳在網路的照片,也是詮釋廣告造型,最近3年她來穩坐韓國廣告數量最多的天后寶座,光是去年一整年的廣告收入,就高達20億韓元,相當於7千萬新台幣。

據了解,對於自己被台灣網友譽為是「打敗林志玲的美女」,孔賢珠表示感謝大家讚美,也歡迎張貼她的照片,只不過希望別將她移花接木,以免繼「女老師」之後下次成為色情網站的主角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