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英國版超級星光大道 TOP 3

2007年6月17日,身材微胖、其貌不揚的36歲手機推銷員Paul Potts,在英國版星光大道「Britain’s Got Talent」歌唱選秀決賽這個晚上,以平凡小人物創造了一段非凡傳奇故事,這一晚從平凡到非凡雖然只有一首歌之遙,但是Paul走了36個年頭,只為堅持他的夢想。那個晚上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這就像一場夢,我一直覺得這只會發生在別人身上。」

由於外表不出眾,Paul在一開始並不被看好。評審問他:「你要表演什麼?」Paul回答「我要唱歌劇!」在全場半信半疑中,Paul以普契尼歌劇”Nessun Dorma公主徹夜未眠”展現技驚全場的歌劇實力;不但爆滿觀眾尖叫聲掌聲不斷,就連評審也感動到飆淚;這一幕畫面成為You Tube網站史上點閱率最高的影片,傳媒紛紛以「手機業務員的歌唱神話」、「最讓人跌破眼鏡的美聲」來形容這不可思議的一刻。最後他憑著天籟嗓音勇奪總冠軍,與一張百萬唱片合約。毒舌評審Simon Cowell:「我非常為你感到驕傲,我告訴你,下週你就會在錄音室開始錄製你的第一張專輯!」

Paul Potts - Nessun Dorma

備用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elJrP3P7tA

英國六歲女童參加歌唱比賽,以天籟美聲感動評審,更獲得價值6500萬台幣的唱片合約。而她的好歌喉,是在安慰重病祖母時練出來的。

六歲的康妮參加英國的歌唱比賽,英國選秀賽,一路闖關進入準決賽,一曲清唱的「彩虹深處」更讓評審感動的掉淚,被視為美聲天后夏綠蒂的接班人。

可愛的六歲的小女孩 Connie Talbot 小康妮演唱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天真純真如天籟般的歌聲,讓評審 Amanda聽到哭了。

Connie Talbot -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超會唱歌的小黑人Dominic演唱Unchained Melody

Dominic Smith - Unchained Melody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