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全球首輛「飛天車」Terrafugia Transition


文 / 小Mic
能同時擁有在路上跑與空中飛的車,絕對是開車族的夢想。如今這個夢想不再遙不可及,即將成真,因為全球第一輛飛天車「Transition」已完成首航。不過擁有它的門檻可不低,因為定價高達19.4萬美元(約新台幣657萬元),而且還必須同時擁有汽車駕照與飛行執照。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Terrafugia公司製造的「Transition飛天車」,首航試飛成功,它以時速185公里的速度飛行,然後再以一般公路行車速度行駛。飛行車降落於路上後,按下按鈕即可收起雙翼,整個過程只需30秒,還能停放於一般車庫中。Terrafugia公司宣稱,這輛飛行車可使用無鉛汽油,每加滿一次,就能在空中飛行約640公里。

飛行車展翼示範


飛行車收翼示範


第一次飛行


起飛影片


Terrafugia官網: http://www.terrafugia.com


※2010-07-05更新: 飛天車要上市了!
全球首輛「飛天車」問世 美核准上路-Yahoo!奇摩新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