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女大十八變

文 / 小Mic
當年如天使般的小美女,女兒小時候俏皮可愛的模樣,父親深情的看著女兒小時候的影片,這般溫馨感人的畫面,最後為何讓父親頻頻拭淚,究竟發生什麼事,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還好當初有 SONY~





10 則留言 :

♡♥ 小咪 ♥♡ 提到...

哈哈~~
也變太多了吧??
泰國人就是這樣
拍的廣告都很特別!!~

佶也 提到...

時間不等人
用心在紀錄
強烈地對比
何時入禮堂
早日生貴子

一塊錢 提到...

這梗有到位!!!

在地ㄚ晟 提到...

哈哈哈!!傻眼啦!!

Winson 提到...

好靠杯阿~ 太好笑了!!
不過會因為這廣告買他的產品嗎?

小Mic 提到...

小咪: 泰國的廣告都很爆笑, 也很有創意, 看了令人印象深刻!

佶也麻吉來催婚
催人也是催自己
希望早日能得知
麻吉幸福的佳音

幾摳 真是一語到位啊!

感謝 ㄚ晟 的回應^^

歡迎 Winson 大駕光臨^^ 如你所言, 的確不會因為廣告買這產品, 不過令人印象深刻倒是真的!

吉米言 提到...

哈哈哈!! 這也太妙!! 所以我最近買了一台 Sony 的 DV 了, 這是對的!

小Mic 提到...

zeng: 買的好! 雖然 Sony 的貴了點, 不過質感還真不賴!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匿名 提到...

我爸還在泰國生了三個小孩呢 ... 他一定聽得懂劇中人說什麼 . 但我和他關係不好 , 所以就算了吧 ... 我愛泰妹、泰妹愛我 ~~

小Mic 提到...

匿名的朋友: 如你所言, 相信你爸一定聽的懂泰語! 感謝你的來訪及回應!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