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陶子 vs 達爾文

文 / 小Mic
達爾文進化論不是這樣用的吧!
最近的 Wego事件炒的沸沸揚揚,陶子在電台節目中討論偷腥話題時,接到一名男性聽眾的 Call in,大談男性「達爾文進化論」,將男人偷吃的行為合理化,陶子先是耐著性子聆聽,但荒繆的言論讓她越聽越氣憤,當場極力反駁,語氣激動,最後還在播音室中大力摔筆,發洩不滿情緒。

無奈的達爾文:以上言論非本人立場!(人不是我殺的)



達爾文:我的進化論不是這樣用的!




維基百科: 查爾斯‧達爾文




29 則留言 :

sandy 提到...

可憐的達爾文(那個古人)
可悲的達爾文(那個call in)

匿名 提到...

大家安安

我只是普普通通 大三學生

>>>>77年次 22歲 身高:163cm,體重47kg

>>>>三圍: 32C 25 35

為了自已的家庭和自已的學業

只好到網路上來尋求援助

希望遇到好心的哥哥<未成年勿加勿擾>

網路上的真真假假一定讓你有所顧慮

不過你放心<我單純個人兼職>先約見面滿意再約

簡單約愛 精彩陪伴  無刷卡 轉帳 現金2hr/3000

有意者加個人≡╬═→MSN qain588小老鼠hotmail.com

機車男 虎亂者 勿加

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na3986

上線時間有限 人不在可以到我相簿中留下你的電話 住址 姓氏

我有看到 會及時聯絡你跟你約 非誠勿擾 (如有優到版主 請諒解 謝謝嚕!)

一塊錢 提到...

這跟用錯成語一樣令人感到可笑。。。

匿名 提到...

達爾文論調~~會引動全國女性同胞的憤慨~~如果以暴制暴,

大家一起爽如何?男人可以的,女人也可以!到時,欲哭無

淚的~~~只有男人這種物種而已~~達爾文沙文豬主義者的男

人,醒醒吧~~~~時代不同了!

月之章 提到...

連身為男性的我都無法認同那位達爾文的論調

女性並不是男性私慾的工具

難道男性真的無法離解愛是什麼嗎?

性慾想通了才會了解那根本就是無意義的行為

不過卻有一堆男性把性當成交往的目的

我反倒覺得有點可悲

匿名 提到...

fight!

匿名 提到...

照達爾文的論點

請問人和禽獸有神麼不同

只為了洩慾 只為了繁衍後代

他不懂神麼叫做愛情

♡♥ 小咪 ♥♡ 提到...

人類是高等動物,
男女之間除了性也追求愛,
有感情有執著也有責任!!~
只能說那位達爾文,
把自己當成低等動物了...

匿名 提到...

亂用理論也要有點限度吧?!達爾文非"達爾文"也,搞不懂那個男的想什麼? 唉 悲哀阿 台灣社會總是會教出這種XX 悲哀至極阿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達爾文根本在硬ㄠ
以下幾點我覺得看不下去特別挑出來說一下

1.什麼女人都愛最有錢最強壯的,整個過度扭曲女人擇偶需求,就我個人還有我身邊大多數的人都覺得差別在於"彼此適不適合",而非那些膚淺的外在條件
2.我本身主修生物,照你那樣講達爾文都要哭了,他是在講"物競天擇"並沒有講到你那狗屁倒灶的"雄性噴精論",而且他是拿"鳥的主食跟嘴巴形狀的關係"來當理論基礎的好嗎!! 你到底懂不懂這理論還在那亂用,不用說達爾文,你的生物老師搞不好正默默流著眼淚
3.跟一個人在一起一輩子感覺像每天吃麥當勞?這真的有詭辯的意味了...人怎麼能跟麥當勞相提並論呢,而且那是吃飯,不是生活,更不要說是愛情了,人特別是因為有感情有倫理跟道德觀念,再說你看路邊的野狗,他們也是像你那樣做,那野狗的生活有比我們進步嗎?
再說,像是狐獴還有螞蟻還有蜜蜂都是女生有後宮的社會,你視野也太狹窄了,建議你多看看動物星球頻道吧
還有希望你學會愛與尊重

賴聖諺 提到...

哪個小白啊
我真想知道??
我倒想看看達爾文你有多大本事
哪一天你妻子女友搞外遇
看你生不生氣
哪一天你妻子女友帶她男友回來正大光明的吃
我看你會不會有反應??
哪一天他男友為了獨占他女友
動手把你殺了 我看你的達爾文淘汰論還在你嘴裡算不算數

匿名 提到...

探討與看法每個人的思維都不同,但就個人而言那位達爾文仁兄的論調,真的不敢苟同!況且這不關物種選擇權,而是自己的作為是否合乎道德規範,現今社會的問題現象值得令人省思,究竟是什麼樣的思維決定一個人的選擇,做出這種令大眾反彈的行為....

七先生與艾小姐 提到...

精神病院的患者不是應該沒法自由活動嗎?
那個摳硬的達爾文先生怎麼有辦法溜出來打電話啊?XD

結婚=吃麥當勞?請問吃麥當勞需要打契約、簽證書嗎?
有錢的人會吸引比較多的異性的確沒錯,不過不管男女都一樣不是嗎?許純美姊姊不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嗎~(自己說了也覺得不舒服.....)

快點人肉搜索啦~如果我是妲己一定會叫我最強壯的紂王把這人的腦子剖開來看看到底裝了什麼東西!(誤~孩童請勿模仿XD)

Nora 提到...

這位先生自比為億萬年前演化中的公海象/公狗/蛾,女人可不想配合成為母海象/母狗/昆蟲!

拿人類和隨著季節變化、發情,就地交配的動物/畜牲/昆蟲相比,還斷章取義、call in電台;拿不在人間、死無對證的達爾文演化論在那大振其詞,試圖將男人的出軌、四處播種的行為合理化,以為所有聽眾、男男女女都是笨蛋嗎?

這位先生~等你哪天真的可以讓女人『早餐吃麥當勞、中餐吃麥當勞、晚餐吃麥當勞、消夜再一頓麥當勞!』一天吃四次,你的女人次次都吃的很爽的時候,再來說你有多想吃肯德基!否則,請下苦工,研究如何鍛鍊身體、精進技術來滿足你的女人!

..........

小人物 提到...

送給大人物跟達爾文的

radish 提到...

陶子他說的很對,過時的論點,並不適用於現代,刻板的印象,在目前的這個時候,只被當成砲轟的靶子,不會被憐惜。那位先生,有著嚴重的歧視觀點,目前不是男女平等時代嗎?為什麼他要將那個矇蔽男女平等的論點,來突顯出其實男人才是最大的,那位先生還提到說早餐麥當勞中午麥當勞晚上麥當勞宵夜麥當勞,不好意思那位先生,在抱怨的當下請想想女生也不是面對著同樣的事、物嗎?或許他的論點在少數人身上,能突顯出他的正確性,但是不要把每一個人都拿來相提並論,並且我要勸告那位先生,當你在抱怨的當下,先想想你自己,是否是那麼如此的完美。(連我這個男生都聽不下去了,竟然把我們男生比喻的這麼難聽,抱歉我們是有情感的,我們懂得愛情,你則是懂得辯解)

匿名 提到...

他用的理論是拿畜牲做比喻並不適用於人嘛,人是有道德和禮義廉恥的,把自己和畜牲搞的同一個等級還真有自知之明咧,最好是他爸搞外遇時他也可以用這種理論去說服他媽接受啦。不然就是他女兒的的老公去偷吃他也可以拍手叫好。真是愈活愈回去了。沒水準。

匿名 提到...

NORA說的真好+1+1 :)
----------------


哪有人拿自己跟動物比
會不會太可笑太牽強了
拿人跟動物比
先生你是人還是動物啊
如果你是人請好好當人
如果不是請你回去當你的海象

而且話不會說的太滿了嗎
你真的有那能耐讓你老婆早中晚外加消夜都吃麥當勞吃的很爽嗎
說不定你老婆早就想告訴你
老娘我吃夠你娘親的麥當勞
早就想吃肯德基了
況且這麥當勞薯條冷了雞塊軟了連可樂都沒汽了

匿名 提到...

我想他本身應該是某個單身團體出身的吧!
所以才會拿這種論調論他多年找不到對象的原因
因為他不是最有錢
也不是最強壯的
也不是麥當勞、肯德基
其實本身他說的話就只是笑話
大家就笑笑就好了
人之所以為人
是因為我們有同理心
有禮義廉恥
所以請不要那麼媚外崇洋
而且還加以修飾
不會走路就想要飛
先把孔孟老唸完再說吧!!

匿名 提到...

我是男人,但是達爾文是可悲的男人....
未進化完全的男人,所以腦裡的思想跟畜牲沒兩樣...
所以我希望達爾文可以找到理想中的女朋友跟老婆,
然後他就準備陷入不時被老婆跟女友拋棄的輪迴,
因為達爾文不可能是最有錢最強壯的男人~

突然想到,那達爾文他媽媽怎麼當初沒去主動獻身給郭X銘?
這樣似乎更可以支持他自己的論點~
希望以後他有老婆女兒的時候~他要照著他的理論,
敎他老婆女兒不斷的拿陰道去爭取更強的雄性物種~
達爾文~要貫徹你的理念給我們看喔~加油
我等著看你老婆女兒努力用陰道往上爬,然後看你被淘汰~
其實罩妳的理論你已經被淘汰了~所以你的小弟弟也用不到了,
閹了他吧~我想大家會很開心了~
有膽量講就要有膽量用行動證明給大家看~加油喔

匿名 提到...

一開始聽到覺得也這個人也太扯
現在覺得他很可悲
也許他是受了太大的刺激吧
也或許他是外遇慣犯想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吧
腦子燒壞了!!

匿名 提到...

男人可以這樣搞昰天經地義
女人這樣搞,就被說的那麼難聽..
男人有錢女人就會愛
把女人當什麼東西啊

匿名 提到...

呃...身為廣大的男性同胞中的一份子
我要站出來說句話

「陶子罵得好!」


CALL IN的達爾文先生
很明顯是讀書沒讀通
社會經驗也不夠


薄弱到不行的立論 就像當年走火入魔的帝國主義理論一樣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參考「赫胥黎-社會達而文主義」)
只是將弱肉強食的「現象」當作藉口,而將外遇的「行為」合理化。


古人達爾文研究的是自然界的「現象」,
並不代表這樣的現象應該出現在人類的「行為」模式裡。


我不否認人是動物的一種,一開始的演化過程或許真的是弱肉強食的動物模式;
但孟子有云:「人之異於禽獸者幾希?」,人之所以為人,正因我們有理性,懂得是非羞惡,才與禽獸有別。


這種強解達爾文理論的論調,最大的矛盾在於,
立論的人永遠站在強勢,或者自認為強勢(想想18-19世紀侵略中國的歐洲列強);
只要自己轉為弱勢,就忙不迭地推翻這種理論(再想想20世紀初期當希特勒主張適者生存時,曾經主張這東西的英法卻突然站出來反對了)


所以 陶子罵得好!!!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那個達爾文還沒進化

匿名 提到...

這達爾文

難道心裡只有性沒有愛嗎?

他媽媽是沒有教他愛嗎?

我看他把性當 洩慾的工具

匿名 提到...

馬的,他說男人要競爭最強的才可以存活下來,那女人都不用競爭,最後世界上只剩一些男人跟很多女人,為什麼不是女人去養三妻四妾? X,他就最好被淘汰,去享受它那個物競天擇的理論!

匿名 提到...

達爾文講得很有道理阿

匿名 提到...

達爾文
你是很有文學~很有錢喔~
有很好的外貌嗎~
男人有什麼市場不市場呢~
女人現在也有市場的
不要在單方要求老婆要忠貞了

匿名 提到...

這位達爾文先生
你是婚姻受創嗎?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