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賣夢的老人》10元便當阿嬤菩薩,一路好走...

文 / 小Mic
在這個賺錢至上的商業社會底下,有一個這樣的故事。高雄鹽埕區的公園路橋下,一個賣自助餐的阿嬤,賣了55年的自助餐,卻整整虧了55年,更負債50幾萬,就算虧本也堅持要做下去,大大違反現代社會以賺錢至上的商業原則,或許大家都覺得阿嬤很笨,但她卻甘之如飴,這樣無怨無悔無私的愛心,讓主持人舜子也感動落淚。


布施的人有福
行善的人快樂
阿嬤用最執著的生命
刻劃賣夢老人的故事


2015/03/01更新:阿嬤已於2015/02/13離開人世。阿嬤菩薩,一路好走…
清苦人的守護神 10元便當嬤辭世




11 則留言 :

♡♥ 小咪 ♥♡ 提到...

感人的阿嬤
讓小咪邊看邊淚流...

小Mic 提到...

小咪: 不瞞妳說...我也是! 希望阿嬤身體健康, 好好的安享晚年!

羊頭 提到...

真的是很了不起...

小查爾斯 提到...

真的是很了不起...

匿名 提到...

感動到落淚...

小邱的測量工程 提到...

真的好感人~~~
這社會還是有很多有愛心的人
默默的附出
我也希望阿嬤...身體健康

小Mic 提到...

小查爾斯: 阿嬤真的是菩薩心腸!

匿名的朋友: 感謝你的來訪及回應!

小邱: 如你所言, 人間處處有溫情, 希望好心人都能有好報!

匿名 提到...

真的很令人感到鼻酸,不過我想,阿駡的體貼別人的心,真的扎扎實實教了我一課。也謝謝小MIC貼這個影片拉XDD
希望奶奶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過完晚年

小Mic 提到...

匿名的朋友: 不客氣喔! 也謝謝你的來訪! 如你所言, 希望阿嬤身體健康, 好好安享晚年!

匿名 提到...

喔~
好感人!都哭了!

匿名 提到...

請問阿媽的攤位地址。。。我想抽空去看看這位菩薩。。。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