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俄國摸奶哥」為總理普丁摸奶集氣!


文 / 小Mic
 俄國一名男子為了支持總理普丁(Vladimir Putin),早在與總理握手前一個月,就已經悄悄進行「摸一千對奶」行動,為總理普丁集氣,就是在街上直接伸手摸女性的奶,並拍下所有過程留下紀錄。雖然都有經過同意,但每位被摸奶的女性反應還是不一樣,有人假裝生氣賞他巴掌,有人直接抓回去,有人假裝害羞,還有人大方給予擁抱與熱吻,玩的不亦樂乎,讓人不得不佩服俄國女生的氣度。

 拍攝者尼柯爾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是件辛苦的事,他平均每天要詢問70~300位女性,同意率約15%至20%,也就是大概被5000~7000位女性拒絕。他說運氣好的時候,一天可以摸到117對胸;運氣不好的時候,一天只有13人同意讓他襲胸。




俄國女生也太open了!


尼柯爾的網站: My Duck's Vision - fun-продакшн студия




3 則留言 :

咖哩★. 提到...

我也想摸...

魯拉圖講堂 提到...

他真的太認真了,忍不住要給他拍拍手

小Mic 提到...

咖哩: 嗯啊! 真是讓所有男人都羨慕~ ^^

魯媽: 真的! 也很佩服那些願意讓他摸的女生, 超級大方~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