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油價大漲 民眾:我能說髒話嗎?

文 / 小Mic
中國大陸油價大幅上漲,汽柴油每公升突破人民幣8元大關。大陸嘉興電視台3月23日「今朝多看點」節目,記者實地採訪民眾對油價的看法,民眾抱怨連連,有人打消買車念頭,有人開始搭公車,最後一位受訪民眾:「我能說髒話嗎?」「不能嗎?那我就沒話好說的。」看起來雖然好笑,卻道出小市民的憤怒與無奈。


記者:對於油價上漲有什麼話要說?
受訪者:我能說髒話嗎?
記者:不能!
受訪者:那我就沒話好說了!

新聞影片



今日油價大漲3.1,聽說還沒漲足,真的是沒話好說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