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程式設計師的悲哀

不只程式設計師,連我們這些系統工程師看了也是心有戚戚焉!

作者: Precure (i) 看板: joke
標題: Re: [笑話] 給程式設計師的笑話
時間: Fri Apr 27 10:10:16 2012

1. 程式設計師給系統工程師:

這個專案無法完成,它必須要大幅度更改規格,而我們團隊中沒有人
了解關於這個程式的規格,也沒有人懂得這個應用程式使用的語言。
依我個人的看法,公司絕對不該接下這個專案。


2. 系統工程師給組長:

這個專案需要規格的更改,目前我們的工作人員缺乏此種經驗,
使用的語言也還不熟悉,若要接下,則必須接受適當的研習。
依我個人的看法,我們還沒有十足的準備接下這個專案。


3. 組長給專案經理:

這個專案必須在系統內更改規格,而我們對此種案件還沒有十足的相關經驗,
並且公司中大多數的人尚未接受過必需的研習。
依我個人的看法,必須花上比平常多的時間才有可能完成。


4. 專案經理給部門主管:

這個專案需要將規格重新建構,而我們之中一部份人有經驗,
一部份人了解使用的語言,因此我想只要讓不懂的向懂的人學習就行了。
依我個人的看法,這個專案雖然有隱憂但是必須接下。


5. 部門主管給總經理:

這個專案是一個可以向業界展示我們更改系統規格實力的機會。
我們具備足以讓專案成功的能力和人材,其中幾人已經自行完成了研習。
依我個人的看法,無論如何都不該錯過這個專案。


6. 總經理給客戶:

我們是處理此種專案的專家,從前早已經歷過非常多數來自其他
大客戶的類似專案,以經驗來說完全多過於其他公司,請一定要讓我們接下。
依我個人的看法,我們絕對能在期限之內完成這個專案。


程式設計師: ......



文章來源: 給程式設計師的笑話




1 則留言 :

Niko 提到...

我只能苦笑了 orz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