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如果我對你好,你也會這樣對我嗎?」融化300萬人的求婚影片

文 / 小Mic
這件事發生在美國鹽湖城,影片主角達斯汀 (Dustin),跟著室友到當地的家德寶大賣場 (Home Depot),以為是要和室友一起購買布置派對用的材料,結果到了賣場達斯汀被室友請上補貨梯,他發現賣場走道竞出現許多自己的親友,親友們一起熟練地跳著舞步,還有一些重要的親友陸續走出,讓達斯汀驚訝不已。

最後達斯汀的男友史賓賽 (Spencer) 現身,手上拿著牌子,牌子上寫著這首歌的歌詞「如果我對你好,你也會這樣對我嗎?」(If I'm good to you, Won't you be good to me?) 對達斯汀說道:「我愛你勝過一切,希望這輩子能與你相伴」,接著史賓賽單膝跪下,拿出戒指問道:「你願意嫁給我嗎?」達斯汀點頭,兩人相擁。



當然,這些親友們的出現,也象徵著他們支持達斯汀與史賓賽在一起。


愛能戰勝一切


延伸閱讀:
多元成家,我支持!歡迎一起來響應
美國老爸留紙條 支持同性戀兒子 感動網友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5tRJK9CaVc 贊成男女同志戀愛結婚 畢竟自己的權力 但不同意男女同志領養小孩 因為小孩子不懂大人的世界也不懂太複雜的事理解(尤其是亞洲還沒那麼開放) 為何我沒有媽媽有兩個爸爸 我何我沒有爸爸有兩個媽媽 別人都一個爸爸一個媽媽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