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蘋果宣佈召回 MacBook Air 2012 SSD



文 / 小Mic
最近許多2012年款MacBook Air用戶在網路上反應,使用一年左右SSD竟然無預警掛點,造成系統毀損資料遺失,而且通常剛好過保固,需自費維修更換SSD所費不貲,維修站也因此造成硬碟大缺貨,許多用戶等待更換硬碟。而國外也傳出同樣災情,許多受害者在網路上串聯發聲,證實並非個案。


蘋果於官網宣布,將召回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期間售出,部分64GB和128GB 2012年款MacBook Air,可能發生故障,造成資料遺失的固態硬碟。

蘋果或蘋果授權服務經銷商,將更換受影響的固態硬碟​​,完全免費。

蘋果建議2012年Macbook Air用戶更新韌體MacBook Air Flash Storage Firmware Update 1.1(點此更新),這個韌體更新會檢測您的固態硬碟是否有問題,如需更換,將會自動導向指定網頁。

重要提示:
如果檢測到固態硬碟有問題,蘋果強烈建議停止安裝一切系統更新或應用程式,並立即備份您的資料。(了解更多備份選項

更換流程:
如果檢測到固態硬碟有問題,請聯絡以下蘋果授權經銷商或授權維修商預約更換硬碟:

Apple授權服務經銷商
聯絡 Apple 支援

備註:
如果您已經自行付費維修或更換故障硬碟,可向蘋果公司申請維修故障硬碟費用。(聯絡 Apple 支援

維修或更換故障硬碟後的MacBook Air不會延長保固,仍依標準購買日起算。

該計劃於購買日起三年內有效,蘋果公司將繼續評估服務數據,並提供這個程式後續所需的更新。

蘋果官網公告網頁



Good Luc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