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非eTag用戶!不出門照樣免費取得車牌辨識照片及明細

文 / 小Mic
eTag扣款亂象一籮筐,同樣是付費的用路人,遠通對於未申裝eTag的用戶卻不主動提供明細,讓未申裝eTag的用戶無法核對明細,來確認扣款是否正確,因而忿忿不平。就有網友直接打給高公局欲索取車牌辨識照片及明細,全程錄音並力爭到底,承辦人無奈請他留下相關資料和Email後,結果不到三天就收到資料了!

※以下圖文皆徵得當事人同意刊載(點圖放大)


發表人:三星01

2014-03-10 03:06

在本人非常度爛遠通董事長的裝死打死不認帳的嘴臉後

就馬上把家裡的2台車子退掉........可參考文章

在103.1.21上高速公路後,隔了幾天撥打了1968轉高工局業務組

說明來意(要求影像攝影照片和通行明細),承辦人就開始推託要去找遠通啦

我就很不客氣的,我是非e-Tag用戶,我的車籍是中華民國車籍,我對e-Tag的費用有問題

當然要找交通部高工局不然找誰啊,難道找遠通電收附設高工局嗎?

承辦人請你回答我,你是交通部高工局還是遠通電收附設高工局,請你仔細回答

承辦人說,我當然是交通部高工局

我說那就對啊,既然你是,請務必協助我

承辦人就在開始推託了.........543...543...相關資料是要費用的

我聽不清楚什麼,要資料要費用,請再說一次

我就很不客氣的回他說,從一開始對話我就開始在錄音,你就開始推託說些543的話

有必要時候,就公諸於世,承辦人就說你在威脅我嗎

我說我怎敢威脅啊,錄音是保護你和我雙方,避免誰在說謊

承辦人嘴巴就閉嘴了

我訴求很簡單,就是請承辦人提供影像攝影照片和通行明細,就是這樣

請不要再說一些543的話來推託,不然我就把我們的對話公諸於世

我是無所謂啦,就看你囉

半個月時間請承辦人你去調閱相關資料夠吧....

承辦人要我留下相關資料和mail後,就說會盡量

我就掛掉電話了

不到3天就收到資料了,還特地打電話來問說有沒有收到

所以有圖有真相(高工局承辦人給我的資料就是這些)

-------------------------------------------------------------

可此證明,遠通和高工局都是再推託責任

我車籍是中華民國,高工局本來就有義務免費要提供通行相關資料

大膽推測遠通給高工局資料也是用mail給的

所以高工局要通行相關資料,遠通可以馬上提供了

還說要很久,根本是騙人的

以上是我的過程

根本不用出門,只要撥打1968轉高工局業務組就可以要到通行相關資料了

公有道路都是國家的財產,所以國家有義務提供相關資料給人民

人民有權力要求相關資料,每年繳交的牌照稅和燃料稅是繳假的嗎?

----------------------------------------------------------------

備註一點:合約(內規)如果抵觸行政命令..法律..憲法是無效的

合約(內規) < 行政命令 < 法律 < 憲法

其實合約內容已經抵觸法律了,無奈交通部高工局無作為

早就該解約收回國營了





原文:非e-Tag用戶!!!!不出門照樣免費拿到影像攝影照片和通行明細



※以上圖文皆徵得當事人同意刊載



所以明明可作為而不作為?


延伸閱讀:
違約拒繳罰款的遠通:免繳手續費超出合約
給高公局的存證信函 vs 高公局的回函
ETC已繳費又催繳?是哪招?
「ETC徵文比賽」I ♥ eTag 領先全球最擾民?
好東西不推嗎?給遠通的存證信函
遠通好貼心!幽靈扣款直接幫你繳掉,是想掩蓋什麼?
eTag宿命中的宿命?同車又被幽靈扣款
明朝也有eTag?
事實證明,這就是eTag車牌辨識的宿命!
當信任瓦解,eTag也就崩潰
F1賽車主播羅賓領軍 號召全民遊行反遠通
eTag扣款算數不及格,偷改答案還是錯?
反eTag 網友Kuso惡搞大集合
裝eTag的宿命?車在南投跑,台北被扣款
遠通捏造退租原因 遭批涉及偽造文書
eTag貼紙,從台北郵寄到新竹也被扣款
裝eTag的宿命?走平面道路也被扣款?
原來不裝eTag有這麼多好處
怒貼!eTag不爽裝 免儲值 一樣上國道
eTag好神!一秒之內重複扣款
「遠通電收ETC」不能用的App才該下架吧!
打死不換eTag,卻自己寄來了?
侵門踏戶!管委會要求住戶安裝eTag
不換eTag OBU不能退費?就當施捨給遠通好了
裝肖維?計程後未強制申裝eTag,已規劃多種繳費方式
電子收費ETC e通機安裝貼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