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超爆笑!辦公室「三明治爭奪戰」

文 / 小Mic
這是國外辦公室所發生的趣事!一位同事發現他放在公司冰箱裡的三明治時常被偷走,於是在冰箱上貼了一張公告,請小偷不要再偷別人的東西,並將三明治歸還。不料三明治小偷也回貼公告,雙方你來我往,還請出公司人資部門加入戰局,於是展開了這場「三明治爭奪戰」。


失主:「致一直偷走我三明治的人(火雞沙拉醬瑞士黑麥三明治),這太離譜了!我們都是大人了,請對自已的行為負責,停止偷竊別人的東西!


小偷:「親愛的三明治先生,你寶貴的三明治在我手上,他現在很安全,請在冰箱裡的盤子上留下10塊錢,不然你再也見不到它被消化前的最後一面了。


失主:「親愛的三明治小偷,請成熟點,立刻把我的三明治還給我!這樣很不專業!若被我找出你是誰,我一定會告訴人資部門。」


小偷:「親愛的三明治先生,若你不照著我說的這樣做,我就每一個小時切下一塊三明治來吃。請嚴肅看待,畢竟我們都是專業人士。」


失主:「三明治小偷,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小偷:「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流逝,三明治又被切下了一塊)


人資:「親愛的三明治小偷,我是人資部的Tina,請立即歸還三明治,我們將不再追究。」


小偷:「買個披薩給我!」(交換條件)


人資:「不要。」


小偷:「那麼剩下的三明治我不打算吃了,我要放進嘴裡嚼一嚼然後把它吐出來,你覺得怎麼樣?」


失主:「你這個大壞蛋!」


小偷:「親愛的三明治先生,你竟然為這種小事口出惡言,我決定把它吃光,現在只剩下一些麵包屑了!」


人資:「嗨,我是人資部的Tina。Francis,我們已經從辦公室印表機的列印工作佇列紀錄,追蹤到你的座位,請你盡快來見我。」


小偷:「對不起,請不要開除我。」


瞬間變成小孬孬!


這件事也告訴我們,千萬別老是躲在網路後面大放厥詞,因為總有一天會被抓到!

原文連結:CollegeHumo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