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白爛《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幹》

文 / 小Mic
白安的一首《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收錄於專輯《麥田捕手》,特別的咬字及歌聲,推出時廣受好評,也登上各大音樂排行榜的第一名。歌詞中的懷疑自己(畫一隻雞)及害怕失去(iPod失去)更成為網友傳唱的經典唱腔。

Comedy Girls搞笑團體當家花旦涵冷娜,就模仿白安的咬字,化身為創作歌手白爛,改編成《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幹》,Kuso的唱腔及歌詞,讓人聽了不覺莞爾。

白爛《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幹》


白安《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粉絲團:涵冷娜 許乃涵


有經典到 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