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最珍貴的母親節禮物》

文 / 小Mic
影片中一名快遞員送來一個特別的包裹,是海軍中校雷恩自拍影片祝媽媽母親節快樂。他在影片中說:我們一直相依為命,直到我長大成人,才知道妳到底犧牲了多少,放棄了當運動員的夢想來養育我。因為有妳我今天才可以站在這邊,我很驕傲可以當妳的兒子。媽媽,我愛你,我想要妳知道我有多愛妳,還有非常感謝妳為了我所做的一切。母親節快樂!媽媽看完影片感動落淚,此時雷恩拿著一盆花現身,讓媽媽又驚又喜,狂奔上前擁抱雷恩。




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