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貓咪為什麼白天都在睡覺?幫牠們裝上GPS結果令人驚呆

文 / 小Mic
貓咪為什麼白天都在睡覺?如果你以為貓咪晚上一覺到天亮或者只在家裡活動,那可不一定。最近澳洲當地組織展開了一項計畫,他們用GPS定位來追蹤寵物貓夜間活動範圍,研究結果讓牠們的主人感到驚訝!原來他們家的貓咪晚上這麼忙,難怪白天都在睡覺。

第一隻貓主人:「我以為我的貓一直睡在床尾,不會去任何地方。」


這隻貓甚至跑離開家三公里遠。


第三隻貓主人:「我以為牠只是在花園或隔壁的院子裡活動,沒想到牠一夜之間跑了二十多公里。」


第四隻貓主人:「我很驚訝,牠竟然能跨過公路穿越叢林。」


第五隻貓主人猜測:「貓咪應該是在尋找食物來源,才會四處跑來跑去。」





這項調查是由澳洲利斯戈中央高原LLS進行,在中西部新南威爾斯州。

更多訊息:centraltablelands.lls.nsw.gov.au (H/T: designyoutrust)
文章來源:GPS Trackers Reveal Your Cat’s Adventures During The Night


這些貓咪也太會跑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 科技日新月異,文章內容相關資訊以發文時間為準!感恩!



本週熱門

文章導覽


歡迎到 facebook 一起來廢屁~